抄袭检查

使用图尼丁进行论文检测的5个理由

1

最全面

使用世界上最大的比较数据库检查你的论文

2

报告详细

标记与他人重复的文本,计算综合指数和单篇指数

3

即时结果

平均10分钟左右完成检测。

4

经济实惠

按字数计费,5000单词约38元

5

自定义报告

支持19种语言的检测报告,自定义检测规则


检查抄袭

在把课程论文交给老师之前,进行论文检测是为了确保作品是原创还是抄袭的。抄袭往往是无意的,学生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已经意外剽窃,图尼丁能迅速而彻底的检测出相似的底稿和失踪引文。使用图尼丁,能让你的论文有效的避免剽窃。

report_plagiarism_checker.png

即时分析类似的内容和引文

上传一篇论文在图尼丁进行检测,您的文字会被检测出类似的句子和短语,以及缺失或不准确的引用。由Turnitin庞大的数据库,您将获得来自图尼丁的最佳质量抄袭检测,其中包含6,000多万份学生论文,155,000多份出版作品和6000多亿网页。

易于理解的结果

在您上传论文10分钟左右,您将获得一份完整的检测报告。每篇论文都包含一个相似度指数,因此您可以立即看到您的论文中有多少内容与turnitin数据库中的内容相匹配,并能够快速识别需要更准确地引用或引用的任何文章。

与Turnitin®相同的技术

用最好的论文查重系统,检测您的论文是否有抄袭。图尼丁使用与Turnitin相同的技术,它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学术不端检测系统。论文不会存储在数据库中,不会影响提交学校或投稿。图尼丁每年为几万名学术或科研工作者服务,绝大多数的顾客对结果感到满意。


-
Copyright © 2016-2017 图尼丁学术不端检测系统V1.0. 京山图尼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27425号-1